中心概况
中心规章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规章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科研经费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13-11-29 09:12:37   作者:xlzx   来源:中心办公室    点击:[]

为了严格工程训练中心科研经费的管理与报销,在遵照执行《山东大学科研经费使用与报销管理规定》的前提下,根据中心具体情况,现补充管理规定如下:

一、中心鼓励并支持教职工积极参与校内外的教科研等相关课题或项目。

二、凡中心教职工作为负责人的课题或项目,需先到教研科备案并签订《科研经费使用承诺书》(见附件)。未在中心备案的课题或项目,中心拒绝在报销单据上盖章。

三、凡中心出资或按照学校有关规定中心受益的科研项目,可计入工作量。

本规定自公布之日起开始实施。

附件:科研经费使用承诺书.doc

二零一三年九月十一日

上一条: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教学督导组章程   下一条:管理岗五级岗位职责

关闭

Copyright© 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版权所有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138   传真:0531-8635813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