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赛事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创新创业 >> 赛事报道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组队参加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发布时间:2012-12-03 09:22:22   作者:陈言俊   来源:创新教学部    点击:[]

11月24至25日,工程训练中心受邀参加了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来自全国各地的160余所高校的800多位师生相约盛会,一起交流创新创业经验,展示创新创业成果,参加工作研讨。

我校有本科生院组织,山东大学医学院孔祥楠同学题为“新辅助化疗后达到病理完全缓解与乳腺癌患者预后关系的Meta分析”作为论文交流。工程训练中心组织电气学院徐玉刚同学、威海校区王倩男、马翔雪同学制作“基于GSM的智能家居教学演示系统”的项目受邀参加本次年会的学生作品展示,分别受到专家和参会学生的好评。中心陈言俊老师作为大会特邀专家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教师交流会“上发言。

工程训练中心一直重视创新人才培养工作,近年来,按照学校创建“宽口径、厚基础、重创新、强实践、国际化”的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升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激发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综合能力,鼓励学生勇于创新、敢于创业。依托校级创新平台,鼓励并支持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创新实践中。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由教育部、科技部联合主办,中国农业大学承办。

上一条:山大学生在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山大学生在2012中国机器人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版权所有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138   传真:0531-8635813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