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规章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规章 >> 正文
管理岗六级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2-11-29 12:26:58   作者:xlzx   来源:中心办公室    点击:[]

一、协助上级领导管理好所分管部门工作,并创造性地建设性地提出合理化建议。二、参与制定中心建设与发展规划并监督执行实施情况 。

三、搞好中心的科学管理,严格执行并督促检查各部门规章制度的贯彻执行情况。

四、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及时吸收教学和教科研的新成果,更新实验内容,改革教学方法,领导并参与中心教科研活动。

五、做事客观、严谨负责、踏实、敬业,具有很强的人际沟通、协调、组织能力以及高度的团队精神,责任心强。

六、加强与学校职能部门的协作配合。

七、加强校际交流,及时了解其他院校同行业的新思路、新发展。

八、负责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合理制定人员引进、培训方案。

九、负责组织并做好中心的各项评估、评比工作。

十、协调中心各科室之间的关系,随时向上级领导汇报反映情况。

十一、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管理岗五级岗位职责   下一条:管理岗七级岗位职责

关闭

Copyright© 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版权所有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138   传真:0531-8635813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