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规章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规章 >> 正文
管理岗七级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2-11-29 12:26:33   作者:xlzx   来源:中心办公室    点击:[]

一、负责管理好本部门工作,负责本部门人员的考核工作,完成独立负责的工作。二、负责制定本部门建设与发展规划并监督执行实施情况 。

三、负责制定本部门管理规章制度及督促、检查制度的贯彻执行。

四、具有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思路清晰,考虑问题细致,具有一定的决策能力。

五、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办公自动化设备。

六、做好各项数据统计工作,及时向学校各部门上报各种数据报表。

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服从调动,认真做好办公室日常管理,定期打扫卫生,保持办公室环境整洁,注意安全,杜绝安全事故。

八、加强自己业务学习及教科研能力,积极参与教学活动。

九、协调学校对口部门关系,具备一定的外联与公关能力,可以解决部分突发事件。

十、关心部门内职工的工作、生活,了解职工思想,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

十一、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管理岗六级岗位职责   下一条:管理岗八级岗位职责

关闭

Copyright© 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版权所有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138   传真:0531-8635813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