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务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务建设 >> 正文
工训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15:44:18   作者:洪新伟   来源:党总支    点击:[]

       1月14日,工程训练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班子成员述职述廉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建军主持。

       会上,中心主任李剑峰代表领导班子述职。他表示,2020年对于国家和学校都是伟大而不平凡的一年,伟大的抗疫斗争中中心党员突击队为全校师生员工生产84消毒液51吨的感人事迹,中心智慧学习工场智能产线建设团体的忘我工作,中心KAPI教学改革项目50余位参与教师的无私奉献都将载入工训中心发展建设史册,中心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体教职员工紧紧围绕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着力解决制约工训中心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在党的建设、工程实践教学改革发展和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智慧学习工场建设、绩效工资改革等方面取得了令人鼓舞的变化。在总结工作成绩和经验的基础上,他还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表示将以中心“十四五”建设开元之年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在改革发展中的最大优势,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养,真正掌握“金钥匙”,解决实际问题;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三方面重要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山东大学建校120周年。

       工训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分管工作及党的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等方面,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突出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双一流”建设和“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廉洁自律等方面,剖析了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中心全体党员、各部门负责人、副高级职称以上人员参加民主测评工作,按照学校党委对中层干部年度考核的工作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评价。


上一条:工训中心党总支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工训中心举行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

关闭

Copyright© 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版权所有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138   传真:0531-8635813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