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竞赛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创新创业 >> 竞赛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山东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04-21 08:56:49   作者:xlzx   来源:创新教学部    点击:[]

各高等院校团委:

为进一步繁荣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充分展示我省大学生科技能力,促进社会主义和谐校园的建设,引导当代大学生崇尚科学厚德成才,特举办此次“山东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省委宣传部 省高校工委 团省委

省文化厅 省科协 省学联

二、承办单位

山东建筑大学团委

三、活动对象

我省各高校(含普遍高校、成人院校、民办高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四、参赛时间、地点

1、2007年5月---7月,各高校进行作品制作。

2、2007年8月---9月,各高校进行作品调试。

3、2007年10月13日,在山东建筑大学比赛。

五、内容和形式

1、参赛作品要符合本次活动主题,内容健康向上,体现大学生热爱祖国、崇尚科学、奋发成才的精神面貌。同时应具有一定的科学性、创新性和专业性的技术水平。

2、参赛作品分为指定项目、推荐项目和自选项目。指定项目为防暴机器人;推荐项目包括爬绳机器人、爬杆机器人、吹萧机器人和弹琴机器人四种;自选项目可以为与机械手、机器人相关的一切作品及展板、论文、三维设计(软件)。

3、参赛学校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参加指定项目、推荐项目或自选项目的比赛,项目数目不限。

4、作品的尺寸请控制在800×800×800mm以内;

5、作品应有利于运输及展出。

六、评选奖励

根据参赛作品的技术含量、技术创新、答辩情况等方面评选出:

单项奖:每个单项均按报名参赛组数的25%、25%、50%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颁发证书。

优秀组织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奖牌。

七、有关要求

参赛作品要以学校为单位在2007年5月30日前,将参赛作品报名表和参赛作品统计表发到山东建筑大学校团委邮箱(jdxt@sdjzu.edu.cn)。参赛前,将参赛作品报名表加盖校团委公章送交承办单位两份备案。

联 系 人:李云江 刘文博 秦广久

联系电话:0531-86361094(兼传真) 86367279

地 址:济南市临港开发区凤鸣路

邮 编:250101

附件:山东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报名表.doc

山东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统计表.doc

共青团山东建筑大学委员会

二○○七年四月二十一日

上一条:200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试题   下一条:2007“达盛杯”全国电子毕业设计暨创新设计竞赛

关闭

Copyright© 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版权所有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138   传真:0531-8635813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