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 正文
厦门大学代表团到工训中心进行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18 18:58:46   作者:曹利华 摄影:曹利华   来源:教学创新办    点击:[]

       11月15日,厦门大学陈智敏教授一行到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参观交流,中心副主任刘新、齐炳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陈智敏一行参观了山东大学工训中心创客路演长廊、各教学训练区、创客空间创客工坊等实训场地,重点对焊接、钳工、数车、普车、热处理、电工电子等教学项目进行了交流,并表达了山大工训中心的建设思路对厦门大学新建工训中心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座谈中,刘新就工训中心的设备配置、课程体系和实施方案、工程训练师资队伍的建设情况、人员编制、人员待遇、管理机制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齐炳和介绍了工程实践教学和创新创业教学的基本情况,以及课程设置、教学改革、中心建筑空间布局与建设、产学研合作、管理机制运营模式与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创客空间、稷下创新讲堂等现状。陈智敏一行对山大工训中心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借鉴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发展、建设及教学管理等理念和经验。

       双方还就工程训练项目发展、新形式新背景下新型工程训练中心的建设、发展改革、人员待遇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上一条:工程训练中心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工训中心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

Copyright© 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版权所有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138   传真:0531-8635813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