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规章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规章 >> 正文
技术工三级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2-11-29 12:09:59   作者:xlzx   来源:中心办公室    点击:[]

一、树立教学第一的思想和高度的责任感,具有良好的职业修养。二、熟悉、掌握实验室有关仪器设备的性能、原理、操作使用,做好日常使用及维护、保养工作,保证实验教学活动的正常进行。

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服从调动、遵守纪律、爱护和管理好自己分管的仪器、设备、工具和器材。

四、根据教学计划安排,保质保量的完成自己承担的实验教学任务,努力完善实验指导书、实验教材等教学资料。

五、认真做好实验室日常管理,定期打扫卫生,保持实验室环境整洁,注意安全教学和生产,杜绝安全事故。

六、参加仪器设备的安装调试、使用维修、功能开发等工作,提高仪器设备的完好率、利用率,做好仪器设备的使用记录。

七、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积极参加实验室建设工作,努力开发新的训练项目。

八、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加教科研项目,努力开展社会服务和技术开发、技术协作、技术交流活动。

九、完成领导交给的其它工作。

上一条:专业技术十二级岗位职责   下一条:技术工四级岗位职责

关闭

Copyright© 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版权所有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138   传真:0531-8635813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