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安全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山东大学安全技术培训中心赴聊城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08-04-15 16:13:24   作者:xlzx   来源:培训部    点击:[]

4月14日,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助理雄伟、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刘代赴聊城大学调研,同聊城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胡海泉院长、孙长勇副院长、安全工程系张春雷主任等有关领导,就安全工程学历教育有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聊城大学客座教授、聊城市安监局纪检书记郝蜀生、培训科长张佰生一同出席了座谈会。

刘代首先介绍了山东大学安全技术培训中心的工作情况,并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学习聊城大学安全工程学历教育办学经验;雄伟介绍了山东大学安全工程网络学历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张春雷介绍了聊城大学安全工程专业的建设情况及办学经验。双方就安全工程学历教育的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教学大纲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座谈交流。郝蜀生、张佰生先后对山东大学与省安监局合作办学,开展安全工程网络学历教育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两所大学积极参与安全生产培训与安全工程学历教育教育表示欣赏。

胡海泉对山东大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表示愿意与山东大学开展多方位的合作与交流。

座谈后,孙长勇、张春雷陪同参观了安全工程系有关实验室及聊城大学校容。

作者:工程训练中心安培办公室 雄伟、刘代

日期:2008年4月15日

上一条:我校安全工程网络(学历)教育课程设置顺利通过专家论证评议   下一条:山东大学安全工程网络学历教育首期开始招生

关闭

Copyright© 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版权所有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138   传真:0531-8635813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