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安全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山东大学安全工程网络学历教育首期开始招生
发布时间:2008-04-09 09:35:59   作者:xlzx   来源:培训部    点击:[]

近日,在山东大学网络教育学院2008年(烟台)工作会议上明确,山东大学安全工程网络学历教育,已完成相关教学活动的组织准备,首次开始招生。

山东大学安全工程网络学历教育,是在樊丽明副校长的倡议指导下,在网络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由山东大学安全技术培训中心与山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联合组织办学。安全技术培训中心作为教学实施单位,已完成教学计划的编制和部分课程教学大纲的制订等前期准备工作,目前进入计划落实阶段,招生宣传及组织报名工作也已经展开。

山大安全工程网络学历教育是以通用型和管理型为特色,以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行业及社会需求为导向,以国家高等学校安全工程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安全工程本科专业规范》为依据而设置的。

本安全工程专业充分利用网络教育资源兼容共享的特点,采用了“职业资质培训嵌入学历教育”的模式,引入了“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培训的全部课程,使职业资质培训和学历教育目标有机结合。

本次招生“专升本” 和“高起专”同时开设,将为地方实现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的人才培养战略,做出积极的贡献。

作者:山东大学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雄伟 刘代

日期:2008年4月9日

上一条:山东大学安全技术培训中心赴聊城大学调研   下一条:中央驻鲁及省管企业负责人安全资格培训开班

关闭

Copyright© 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版权所有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138   传真:0531-8635813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