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培训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关于颁发“电子技术应用工程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08-28 14:49:45   作者:xlzx   来源:培训部    点击:[]

经国家信息产业部电子教育与考试中心批准,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含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及以后的竞赛)的学生与其他学生,均可自愿免试或经过考试,申请获得国家信息产业部颁发的“电子技术应用工程师”资格证书。申请办法如下:

1.为鼓励获奖的优秀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各题本科组前二名、专科组前一名由组委会免费办理证书。

2.参加竞赛并获得竞赛一、二、三等奖以及成功参赛奖、需要申请证书的学生,免试但缴纳证书手续等费用300元/人。

3.未参加竞赛需要此证书者,需要自学或跟班学习《电子电路设计及制作》(含数字电子、模拟电子及其实验)和《单片机原理及综合实验》等2门课程内容,并具有一定程序设计语言基础,参加信息产业部监督、山东大学组织的认证考试,缴纳考试及证书手续费等350元/人,考试合格后即可得到证书(山东大学在每年的选修课和暑期学校专门组织该内容的学习;各校也可自行组织学习,若报名人数超过20人者,可在该校组织考试)。

4.申报时间:每年3月1日和10月15日前,颁发证书时间:4月和12月。

5.办理办法:以学校为单位,由指导教师或教务处老师负责,打印学生名单和交款情况表一份。学生每人交纳2寸照片2张(反面注明所在学校名称及姓名)、身份证复印件一张。于每次报名时将名单、照片和证书手续费等寄至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培训部付新龙收。也可在竞赛答辩时间将照片、身份证复印件和证书手续费带到答辩现场。

联系地址:济南市经十路71号 山东大学南校区工程训练中心培训部

邮编:250014

联系人:付新龙 咨询电话:0531-88392432 0531-82877696

汇款请至

开户行:建行历下支行山大南校区分理处

账号:37001616266050064176

收款名称:山东大学机械厂

汇款时,请注明是职业资格证书费用

附件:信息产业部证书样本.doc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山东赛区组委会

二OO七年八月二十八日

上一条:关于颁发“系统分析及软件应用工程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为中保山东分公司举办县区经理培训班

关闭

Copyright© 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版权所有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138   传真:0531-8635813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