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培训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为中保山东分公司举办县区经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07-05-18 16:55:33   作者:xlzx   来源:培训部    点击:[]

[本站讯]5月17日上午,由我校工程训练中心组织承办的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山东分公司县区经理培训班在南校区举行了开学典礼。山东大学副校长樊丽明、工程训练中心主任贺业建、书记高建军,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山东分公司总经理荀守中、副总经理林健、王忠义以及来自全省各地区的63名县区经理参加了开学典礼。

荀守中首先感谢山东大学对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山东分公司的支持,要求学员珍惜机会,服从管理,认真学习。并结合全国保险行业的形势,对学员们提出了工作要求。

樊丽明祝贺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代表山东大学表示了对学员们的欢迎,感谢大家对山东大学的信任。她说,近年来,保险事业在我国蓬勃发展,随着中国加入WTO,外资保险业的进入,竞争日益激烈,企业的竞争也就是人才的竞争。此次培训集中了我校多门学科的师资力量,力争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山东分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多方面的合作。随后,樊丽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山东大学可以说是“历史悠久,生机盎然”,合校以来,学校作了“融合、改革、发展”三项工作。在学科、师资、文化理念等多个方面的融合中找到许多新的增长点;进行了教学、人事、岗位津贴等一系列改革;同时“融合”与“改革”推动了学校各项建设的“发展”,学校实施了“服务山东”、“服务济南”计划,开设了“暑期学校”,开展学生“三种经历”教育等措施,有效地促进了山东大学各项工作的发展。

开学典礼结束后,樊丽明以“中国宏观经济与政策”为题给学员们上了此次培训的第一堂课,内容分为宏观经济形势、宏观调控措施、宏观调控成效、中国经济形式展望、宏观经济与税收增长五部分。

作者:培训部 李云惠 高玮?

2007年5月18日

上一条:关于颁发“电子技术应用工程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下一条:工程训练中心信息技术人才培训基地

关闭

Copyright© 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版权所有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138   传真:0531-8635813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