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制度汇编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会 >> 制度汇编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会议制度
发布时间:2007-06-01 09:26:00   作者:xlzx   来源:党总支    点击:[]

一、党委(党总支)工作会议每月召开一次,根据具体情况,确定参加会议人员的范围为党委(党总支)委员工作会议或总支扩大会议。

二、党委(党总支)工作会议由书记或副书记主持,秘书负责通知、会议记录和整理材料。

三、会议主要内容:

1.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党委下发的一系列文件精神,研究制定学习计划和实施工作方案。

2.中心的党建工作、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和党员的组织发展工作。

3.党风党纪、反腐倡廉、勤政为民、保持共产党员先经性教育与活动。

4.围绕学校和中心的主要工作任务,如何发挥党组织的作用,应制定的措施和规范化制度。

5.中心领导班子的思想、作风建设,工作中的团结、协调、相互支持和和谐。

6.中心建设和发展过程中的重大事宜。

7.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及管理。

8.完善监督机制,落实科学发展观,做好保驾护航的组织保障。

四、求真务实,规范管理,明确责任,细化工作,严格要求,坚持原则。

上一条:工程训练中心党政联席会制度   下一条: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议事规则

关闭

Copyright© 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版权所有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138   传真:0531-8635813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