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制度汇编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会 >> 制度汇编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政联席会制度
发布时间:2007-06-01 09:27:00   作者:xlzx   来源:党总支    点击:[]

为了充分发挥党委(党总支)的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支持行政负责人独立负责地行使职权,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对中心的重要事项,要经过党政联席会集体研究决定,强化思想建设和民主化管理的决策能力,形成团结和谐、步调一致、廉洁勤政、开拓创新的领导集体。党政之间既要明确职责,又要协同合作,既要合理分工,又要形成合力,建立起党政互相配合,协调运转的工作机制,积极带领职工团结奋进,争创佳绩。

一、中心党政联席会,原则上每月召开一次,如遇重要事宜,可随时组织召开。

二、党政主要负责人会前要充分酝酿沟通,交换意见,根据议题内容分别主持会议。

三、班子成员及党政领导之间开展经常性的谈心活动,加强沟通,互相理解和支持,营造一个团结奋斗、和谐向上的良好环境。

四、会议要畅所欲言,对议题的内容要进行充分的讨论,发表个人的见解,阐明个人的观点,一旦形成会议决议,就要按照个人的分工,坚决执行。

五、对于党政联席会议议而未决的事宜,或暂未公开的议题,要注意保密,遵守纪律,坚持原则。

六、党政联席会根据议题内容,分别由总支秘书或办公室主任负责纪录。会后对议题形成的决议,要负责整理成文,经党、政负责人阅后,存档和贯彻落实。

七、党政联席会研究形成的决定,各分管领导要严格执行和落实,如有不同意见可保留再议。工作中要互相配合和支持,保持会议的严肃性。

八、文档管理要认真、规范、分类编号,上呈文件要有主管领导的签章,会议记录要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上一条:工程训练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   下一条: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会议制度

关闭

Copyright© 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版权所有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138   传真:0531-8635813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