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务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务建设 >> 正文
智能制造教学党支部贯彻落实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2020-04-28 16:42:52   作者:洪新伟 吴涛   来源:智能制造教学部    点击:[]

       近日,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提高教职工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安全意识,顺利推动工程实践教学改革工作进展,智能制造教学党支部举办“守卫国家安全、统筹事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吴涛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的要求,介绍了“全民国家安全日”的内涵,提出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是新时期中国共产党维护国家安全的根本方针政策,结合当前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分析了全民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对于国家与个人长远稳定发展的重要性。

       本次支部活动同时邀请了部分群众同志列席参加。全体党员和教职工随后共同学习学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工训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指出工训中心进行工程实践教学改革的迫切性。支部党员与教职工充分结合智能制造教学部工程实践教学工作实际及“智慧学习工场”建设规划,共同研讨了本支部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活动立项的具体实施方案,集体讨论修订与制定了《智能制造教学部2020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方案》及《智能制造教学部2020年教学改革工作方案》,并要求党员干部及骨干教师在教学改革工作中敢于担当、勇于付出,发挥模范先锋作用。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对智能制造教学部各训练区教学设备、环境进行了安全卫生工作检查与维护,为教学部后续教学改革工作的开展做好准备。

 

上一条:工程训练中心开展劳动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工训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强院兴校学习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版权所有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138   传真:0531-8635813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