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务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务建设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16 15:57:02   作者:洪新伟   来源:    点击:[]

       9月12日,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高建军主持。

       会上,高建军传达学习了中央、教育部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和总体部署,全文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郭新立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校长樊丽明同志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的具体要求。高建军就工训中心贯彻落实上级精神,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深入动员。会议提出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全程参与,无特殊情况,不得缺席集体组织的活动;二是要认真学习,深入研究,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提升自我;三是结合实际,确保实效,切实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工作问题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高建军要求全体教职工一定要以专题教育为契机,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提升思想素质、提高工作能力,以饱满的热情、以一流的作风和业绩自觉践行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中心主任李剑峰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要防止脱离工作实际、防止两张皮,要充分结合工训中心实际情况,推动中心的改革和发展,结合每一个人工作过程中的实际情况,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大家要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要高质量完成工训中心最核心任务——教书育人。从新的时代对人才的新的需求上努力,以教学内容、方式、手段为抓手,搞好过程、质量的监控和考核。学校第八指导组联络员、材料学院党务秘书任钢毅在发言中希望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和工训中心的领导和同事们一起总结出好的案例和优秀经验,共同助力工程训练中心的改革发展。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动员会。

 

上一条:工训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工训中心党总支进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版权所有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138   传真:0531-8635813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