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第十届)山东大学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3 15: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院同学们:

       按照山东大学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的要求,定于2019年12月上旬在工程训练中心举办“2019(第十届)山东大学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本次竞赛由本科生院主办、工程训练中心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题目:无碳小车越障

      根据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命题要求,本次竞赛为无碳小车越障竞赛,竞赛细则详见附件1:“2019(第十届)山东大学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命题说明” (工程训练中心网站http://www.xlzx.sdu.edu.cn/)。

      二、参赛要求:

      1.在校本科生,每队三人(每名学生限报一队,不可重复报名),队数不限。

      2.参赛队认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山东大学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参赛报名表》)。务必于报名截止日前,通过电子邮箱报送到组委会秘书周老师处,邮箱:zhourui@sdu.edu.cn

      三、竞赛流程:

      1.答辩选拔:制作设计方案,进行方案答辩。交纸制结构设计方案(见附件三)两份,参赛队(PPT)介绍5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报名截止一周后进行(工程训练中心网站通知)。根据答辩情况筛选可以进入小车制作阶段的参赛队。

      2.小车制作:进行小车制作。材料、设备、工具由工训中心提供,并指派教师指导(工程训练中心网站通知)。

      3.场地竞赛:完成小车制作队伍,按照竞赛规程进行比赛。

      四、奖项设置:本次竞赛按照参赛项目队数设一等奖20%、二等奖25%、三等奖35%。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0月31日

      咨询地点:工程训练中心基础教学部(工训楼312室)

      联系人、电话: 周老师 863(58529) 15954788881



山东大学本科生院

山东大学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

2019年10月23日


上一条:2019(第十届)山东大学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专家指导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Maker List开放实验室系列课程-周肆木头人课程报名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版权所有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138   传真:0531-8635813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