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3-02-11 14:10:00   作者:洪新伟   来源:党总支    点击:[]

       2月10日,工程训练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新学期工作。党总支书记罗超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科以上干部参加务虚会进行工作研讨。

       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山东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本科实践教学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就党建工作、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制度建设、实践教学提升计划、绩效工资改革、实践平台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充分研讨,直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和举措。

罗超就2023年中心党建工作提出要求,明确以政治生态建设推动融合发展和内涵提升的“1+2”的工作思路,通过“实干+应变”,推动中心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他表示,新的一年中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贯穿于各项工作中,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好“金钥匙”。要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从“严”字上下功夫,在“精细”二字上做文章,最后落脚到一个“实”字上,努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要紧密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人才培养目标,积极应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教育做出的新决策、新要求;积极应对《山东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本科实践教学工作的实施意见》出台后学校实践教学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积极应对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的新变化、新机遇,团结带领中心全体教职员工,以高质量党建着力推动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中心主任李剑峰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了工程实践教学改革、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引进、教学团队建设、合作交流等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要求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加强谋划、明确思路、创新举措,高质量完成新学期工作任务。他要求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明确各项任务的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以学校实践教学改革为契机,攻坚克难,破解中心改革发展中的难点、痛点。

 

上一条:工训中心多措并举讲好实践教学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工程训练中心开展春季开学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关闭

Copyright© 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版权所有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138   传真:0531-8635813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