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党政联席会部署秋季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5 08:36:58   作者:左凌燕   来源:中心办    点击:[]

       9月3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线上召开党政联席办公(扩大)会议,传达学校2022学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中心党总支书记罗超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罗超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郭新立及校长李术才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将本职工作与贯彻学校“精耕细作”要求紧密结合,聚焦中心发展“重点、难点、薄弱点、风险点”,发挥党建优势,以高度的责任心,努力推进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工程实践教学任务、融合发展等工作有序开展。他要求要进一步做好教职工关心关爱工作,发挥党支部优势,做到疫情防控底数清、状态明,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中心主任李剑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须增强政治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严以律己,确保安全稳定。他根据新学期会议精神提前部署和准备新一轮本科教学评估与中心相关的工作,聚焦“国之大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力争在工程实践教学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人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交叉融合,劳动教育等方面有所突破,为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中心副主任刘新、齐炳和、胡蔓分别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就制度建设,新进人员培养,实验室建设及安全,新建实验项目开课情况推进,校园封闭管理状态下实践教学课程安排等方面做了交流及探讨,为秋季学期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实践教学与创新创业质量提升奠定基础。


上一条:[山大日记] 机械学院无人机实践团队成员 陈智宪   下一条:工程训练中心召开2022年暑期专题读书班

关闭

Copyright© 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版权所有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138   传真:0531-8635813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