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新任领导班子召开首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8 10:39:35   作者:洪新伟   来源:中心办    点击:[]

       1月17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在中心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中心主任李剑峰、党总支书记罗超、副主任刘新、齐炳和、胡蔓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剑峰主持。

       会议讨论确定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分工,李剑峰要求班子成员利用近期及寒假时间主动谋划中心发展、工程实践教学质量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提升、实验室建设、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等重要工作;他希望新一届班子成员将提升“政治能力”放在首位,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政治信仰、把准政治方向、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团结全体教职员工,下大力气提升实践实训体系建设和内涵建设。

       新任党总支书记罗超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学校新一届中层领导班子上岗培训会议内容,他要求班子成员能够讲政治、守规矩、尽职责,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重团结、顾大局、聚合力,进一步发扬民主,凝聚共识;乐奉献、勇担当、求实效,进一步推动实践教学和创新创业教育水平提升。他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制度建设,扎实推进中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结合中心“十四五规划”提前谋划,为中心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罗超对即将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工程训练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工程训练中心举办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年会

关闭

Copyright© 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版权所有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138   传真:0531-8635813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