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示范辐射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示范辐射 >> 正文
武汉轻工业大学一行来工训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24 20:09:13   作者:李铭   来源:教学创新办    点击:[]

       12月20日,武汉轻工业大学机电学院副院长孙亮波一行来工程训练中心参观交流,中心党总支书记高建军、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助理陈言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


       孙亮波一行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创客路演长廊、各教学训练区、创新训练部、工程文化体验馆、创客空间创客工坊等,工训中心的环境建设和工程实践文化氛围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座谈中,中心副主任刘新向客人介绍中心工程实践教学和创新创业教学的基本情况、课程设置、教学改革概况、管理机制运营模式等,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助理陈言俊向客人详细介绍山东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平台现状,并解答客人提出的相关问题。客人一行对山大创新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双方对创新创业教育相关内容展开了讨论。

       最后,双方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培养更多知识和技能型创新人才。

上一条:山东师范大学一行来工训中心参观交流   下一条:厦门大学代表团到工训中心进行交流

关闭

Copyright© 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版权所有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138   传真:0531-8635813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