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安全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山东大学当选为省安全生产管理协会培训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发布时间:2009-03-30 10:02:59   作者:xlzx   来源:培训部    点击:[]

3月27日,山东省安全生产管理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在济南锦绣山庄隆重召开,来自全省约210家会员单位派代表参加了会议。

山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山东省安全生产管理协会理事长袁策同志主持大会并致开幕词。省民间管理局副局长吴运亮同志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通过了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程卫民同志所做的工作报告,秘书长王传忠同志所做的“协会章程修改”及“协会会员会费收取办法”的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理事长(袁策)、秘书长(王传忠)等人选,成立了“安全培训”、“评介机构”、“非煤矿山、冶金企业”、“机械、电力、轻纺企业”、“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企业”等六个工作委员会。

山东大学副校长樊丽明当选为山东省安全生产管理协会副理事长、培训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樊丽明副校长委派山东大学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宋思利、刘代二位同志参加了会议,并表示,山东大学将发挥科研学术优势,积极协助政府、协会工作,树立山东大学在安全培训领域的领先地位,作省内安全培训的排头兵,为山东省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工程训练中心 刘代

日期:2009年3月30日

上一条:山大参加全国安全生产培训工作现场会   下一条:安全工程专业被确立为网络学历教育特色专业

关闭

Copyright© 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版权所有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138   传真:0531-8635813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