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培训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添翼工程”臧建和网络技能培训班组网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09-12-01 09:43:17   作者:xlzx   来源:培训部    点击:[]

11月29日下午,由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和学工部共同主办的“添翼工程”臧建和网络技能培训班组网比赛在工程训练中心成功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一个队获一等奖,两个队获二等奖,三个队获三等奖。

“添翼工程”臧健和网络技能培训班共培训学生100余人,来自全校22个学院。本次比赛共有17个队参加,占培训总人数的90%以上。比赛内容包括网络规划、布线、ip地址配置、文件共享等内容。

组织组网比赛是“添翼工程”臧健和网络技能培训班技能培训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此次比赛旨在训练同学们如何将所学到的网络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从而完成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此次活动既能让同学们在一个团队中找到自己的角色,掌握知识,提高技能,展现自我,增强自信,又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在收获技能和知识的同时,亦收获一份可贵的友情。

为了办好此次组网比赛,工程训练中心培训部主任李云惠多次召集相关工作人员开展论证方案,对比赛中的每一环节进行细化,制定出了较为合理的比赛规则,从而确保了比赛顺利、有效的进行。

作者:工程训练中心培训科

日期:2009年12月1日

上一条:“添翼工程”臧健和网络技能培训班网络管理员职业资格考试顺利举行   下一条:“添翼工程”网络技能培训班“组网比赛”成功举行

关闭

Copyright© 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版权所有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138   传真:0531-8635813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