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培训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09春季学期“添翼工程”网络技能培训班系列活动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09-05-20 08:29:59   作者:xlzx   来源:培训部    点击:[]

在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的组织协调下,09春季学期“添翼工程”网络技能培训班系列活动全面展开。

4月26日,培训班同学开展了交流座谈会。通过网络技能培训班这个平台,给参加培训的每一个学员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同学们用网线、RJ-45水晶头、接线工具亲自动手制作双绞线,在老师的指导下,每一位同学都自己动手制作了一条合格的网线,留作纪念。经济学院07级张进同学说:“这种活动让我们在学习之余,认识了一起上课却不认识的同学,极大地促进了我们的交流能力。自己动手制作网线的活动又极大地提高了我们的动手能力。我们非常喜欢中心组织的这种活动”。

5月17日上午,培训班举办了“自娱自乐”文艺表演。同学们尽显其才,合唱、独唱、甲骨文书法等节目获得了同学们的不断好评,整个会场充满欢声笑语。

5月17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争霸赛在千佛山校区体育场展开。同学们积极规划、奋力拼搏,每个人额头上都洒满了兴奋的汗水。机械工程学院的范建勇说:“虽然没有获得冠军,但我们有了自己的团队,这是最重要的。非常感谢学校,让我们不但能学到实用的技能,同时也拥有了丰富多彩的课外生活。”

“添翼工程”网络技能培训班是山东大学学生资助中心与工程训练中心合作开创的学生资助新模式。自2005年开办至今,已培养学生1000余人,其中绝大多数同学获得了国家级的职业资格证书。

作者:工程训练中心培训科

日期:2009年5月20日

上一条:“添翼工程”网络技能培训班“组网比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人保财险山东大学第九期县区经理培训班开班

关闭

Copyright© 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版权所有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138   传真:0531-8635813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