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第四届山东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五届山东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参赛流程及分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4 09:4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参赛团队及同学:

 

经专家初审,第四届山东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五届山东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共有239支队伍参加决赛答辩,共分创新、创意、创业三大类十二个组别进行评审,详细分组答辩名单详见附件。济南校区答辩在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举行,青岛校区答辩在公共(创新)实验教学中心K2楼315举行。现将大赛相关参赛流程通知如下,望各位同学按时参加。

一、 创新组、创意组布展调试

1.时间:2019年5月25 16:00-17:00

2.地点: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一层创客路演长廊

3.对象:有实物作品的创新组、创意组

4.注意事项:入围决赛的创新组、创意组队伍至一层大厅寻找各自队伍展板,有实物作品的队伍请务必至现场调试,每个大展区均有电源插口,展位所需插排自备。

二、 济南校区决赛答辩

1.时间:2019年5月26

2.地点: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

3.具体流程:

8:00—8:50 全体决赛答辩团队,于大厅入口处查看答辩组房间分布表,至各自房间登记报到,核对最终队伍信息并签字确认,拷贝答辩PPT及电子版参赛资料(包括论文、视频、图片、程序等)。报到后创新组、创意组在一楼大厅各队展板前调试作品,等待评委巡视;创业组无展板,在一楼大厅自行等候。

8:50--9:00 各参赛队派两名代表在大厅门外集合,进行开幕式准备

9:00 --9:20 大赛开幕式

9:20起 创业组在各自分组房间按顺序开始进行答辩

9:20-9:50 创新组、创意组由专家在一楼大厅对作品进行巡视

9:50起 创新组、创意组在各自分组房间按顺序开始答辩。

12:00-13:00 午间休息

13:00起 答辩继续开始

三、青岛校区决赛答辩

1.时间:2019年5月26

2.地点:公共(创新)实验教学中心K2楼315

3.9:00起,各组直接至答辩室报到并进行答辩,流程同济南校区。

四、注意事项:

1.PPT答辩5分钟以内,严格限时,请注意时间合理分配、抓住重点汇报。

2.评委提问3分钟以内,请简明回答。

3. 团队所有成员均须参与决赛答辩,并带学生证或校园卡以备查验。

4.各队请务必确认报到登记时留的手机号码有效,务必随时关注答辩进度,如因联系不上参赛队伍造成无法答辩责任由参赛队伍自负。

5.大赛成绩请留意山大本科生院网站、创客空间微信公众号、QQ群相关公告。

 

如有不明事宜,请咨询(863)58137

创新创业学院

本科生院

工程训练中心

20195月

上一条:关于2019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创新知识与实践能力》课程实践部分开课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版权所有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138   传真:0531-8635813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