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8 15:08:01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我校元旦放假通知精神及中心的实际情况,现将2019年元旦放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20181230日至201911日。1229日(周六)正常上班上课,所缺课程不统一安排补课,需要补课的由中心安排,并报本科生院备案。

二、各部门要做好元旦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落实责任分工,加强安全教育,组织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

三、放假期间,各部门负责人要保持通讯畅通,如要外出,要认真按照领导干部请假制度的要求做好请销假。

四、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做好应急值守工作。


二○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9(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山东赛区预选赛的通知   下一条:“2018(第九届)山东大学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奖项公布

关闭

Copyright© 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版权所有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138   传真:0531-8635813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