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9 14:27:12   作者:中心办   来源:中心办    点击:[]

根据我校中秋节放假通知精神及中心的实际情况,现将2018年中秋节放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秋节放假时间为:922日(星期六)—24日(星期一)。在此期间所缺课时学校不统一安排补课,如需补课,请联系教学科。

二、各单位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安全举措,增强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加强师生员工的出行安全教育,严格外出请销假制度。放假期间,各部门负责人要保持通讯畅通。

三、假期值班安排见下表,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及时掌握本单位发生的突发状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和报告。


二零一八年九月十八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8(第九届)山东大学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及“2018(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参赛队选拔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暑假及暑期学校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版权所有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138   传真:0531-8635813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