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2 08:34:12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2018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根据学校关于2018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精神及中心的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为616日(星期日六)-618日(星期一)。在此期间所缺课时学校不统一安排补课,如需补课,请联系教学科。

二、放假期间,要妥善做好应急值班和安全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三、各部门负责人要保持通讯畅通。

四、假期值班安排见下表,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和报告。


                                               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一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暑假及暑期学校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山东大学机械臂开发设计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版权所有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138   传真:0531-8635813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