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5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08 11:36:30   作者:xlzx   来源:    点击:[]

根据我校暑期工作安排通知精神及中心的实际情况,现将2015年暑期工作安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职工暑假时间为7月14日(星期二)至9月3日(星期四),9月4日(星期五)正式上班(7月11日、12日正常公休,9月5日、6日正常上班)。

二、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7月13日至8月2日为暑期学校时间。有教学任务的教师要按时完成教学计划;有教学任务的部门要按照学校的要求,高度重视,加强协调;相关部门要安排人员值班,确保暑期教学任务的正常进行。

三、学校交通车、班车自7月14日起执行假期运行表(见附件1),9月4日恢复正常。

四、 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高度重视假期安全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假期前进行一次全面地安全大检查,彻底排除各类隐患,暑期结束前要对要害部位进行复查,确保开学正常运行;开展安全教育活动,要求职工加强自我保护,合理安排假期的工作和生活,保证旅途和假期的健康安全。

五、各部门要全面掌握假期教职工外出情况。部门负责人假期要保持通讯工具畅通,落实好重要信息报送制度和离济外出请假制度。

六、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严谨高效的完成值班工作任务,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和报告并做好值班记录,认真填写值班巡查表和值班记录表(值班巡查签到表楼内共设十处,值班记录表在大楼传达室处)。学校将对假期有关工作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抽查。对于落实不力、造成不良后果的,将追究相关领导和责任人的责任。

假期值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附件1:2015年暑假班车时刻表.doc

二零一五年七月八日

上一条:关于2015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5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版权所有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138   传真:0531-8635813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