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与历史文化学院顺利开展师生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1 09:45: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落实学校人才强校和融合发展战略,充分共享党建资源,4月20日,工程训练中心综合教学党支部与历史文化学院硕士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书记罗超、副主任齐炳和及双方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此次联学共建活动,活动由中心综合教学党支部刘甜甜主持。

 


        罗超对历史文化学院硕士生第一党支部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到双方此前曾开展多次合作,具有良好的联学共建基础;表示希望此次共建活动能够为之后长效、系列的合作打好坚实基础。刘甜甜从工训中心概况、教学创新、示范辐射、发展规划、合作探讨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工训中心的情况,提出希望双方共同学习、相互促进,真正了解学生学习需求,使同学们了解并掌握学生日常生活的工科知识。

       随后,师生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师生面向党旗,向党和人民许下庄严承诺。重温入党誓词后,师生一起分享交流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心得。历史文化学院硕士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家宁结合个人经历和专家解读,分享了学习体会,表示学生党员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切实体会到时代的机遇和使命,要树立远大理想,勇挑重担,敢于吃苦,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随后,学生党员参观了中心的虚拟现实实验室、农工果园、陶艺训练室、3D打印训练室、陶艺训练室和激光训练室等项目,并在中心陈照生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体验了木艺制作过程并进行了党徽制作。同学们通过亲手雕刻打磨,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千锤百炼始成钢”的革命意志和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顽强精神。

       本次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双方的沟通和联系,通过师生共同学习交流,进一步学习理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也为后续新文科建设、融合发展、创新人才的培养、实践实训的改革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参观学习活动丰富了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党员科技报国、科技强国的自信心与使命感,进一步激励学生党员努力成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栋梁之才。



 

上一条: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下一条:工程训练中心与新闻传播学院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Copyright© 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版权所有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138   传真:0531-8635813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