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 正文
工训中心举行新进人员见面会和退休人员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10 10:45:03   作者:石雁南 经晶   来源:中心办    点击:[]

       10月7日,工程训练中心召开新进人员见面会和退休人员荣休仪式。中心主任李剑峰,党总支书记罗超和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超代表中心对新进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对新进职工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第二,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学习学校和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规矩意识。第三,尽快融入集体,站在中心发展的高度规划个人的成长,尽快为集体做出贡献。

       李剑峰勉励新进人员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岗位、适应节奏。在主动学习的过程中深入思考,为中心平台搭建、体系建设、队伍建设与管理以及如何展现中心特色、亮点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他指出只有深刻了解工训中心工作,不断求知与深入思考才能把决心和态度变成现实;要以培养符合未来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学生为目标,积极投身教学改革与创新;为实现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的要求,山大双一流的建设目标,为中心的发展贡献力量。中心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结合分管工作做了介绍,同时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促进中心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专业技术水平,追求全面发展一专多能等方面对新入职人员寄托了希望。

       会上,新入职教职工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经历依次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纷纷表态,将会以身作则、努力工作,以满腔热情投入到中心工作中去。

       新员工见面会结束后,罗超主持了退休教职工刘代、王义东老师的荣休仪式。

       罗超首先感谢两位老师在工作岗位上近四十余年的辛勤付出,为中心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并对即将开始的退休生活送上美好的祝福。他也希望老师们常回中心看看,为中心的发展建言献策。副主任刘新代表工会对两位荣休老师表示关怀。

       刘代、王义东老师回顾了在中心的工作经历,感慨万千,抒发了对单位和同事们的深情厚谊和依依不舍,并为中心的发展提出建议。


上一条: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教职工观看党的二十大盛况并发表热议   下一条:工训中心对“工程训练+KAPIV”课程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培训

关闭

Copyright© 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版权所有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138   传真:0531-8635813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