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09:13:53   作者:洪新伟   来源:中心办    点击:[]

       9月27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线上召开了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会议从维稳安全、实训教学、疫情防控三个方面对本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与部署,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罗超同志主持。

       罗超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国庆假期的时间安排、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的相关要求。其次,他对二十四小时在岗值班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安排。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的同时,要求保证教学工作平稳运行,要求教学创新办结合实际情况细化本学期教学日程安排。最后,罗超还重点强调了中心的安全稳定工作,强调了学生实践环节前安全教育、过程中遵守安全操作规程的重要性,以及切实落实中心安全督导工作的要求。

       中心主任李剑峰就中心新学期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他重点对疫情防控、线下教学、安全稳定作出要求。他要求各教学部合理规划好线下线上教学任务,根据新形势和学校双一流发展要求谋划下一步的发展,促进工程实践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严格落实教学现场的安全操作规程教育与督导,自觉遵守好学校的各项规定;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等各项安全工作。

       最后,中心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根据各自分工,分别就安全稳定、教学工作、实验室建设和安全等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上一条:工训中心对“工程训练+KAPIV”课程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培训   下一条:工训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并部署近期工作

关闭

Copyright© 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版权所有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138   传真:0531-8635813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