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 正文
齐鲁工业大学一行来工训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01 22:23:16   作者:作者:曹利华 摄影:洪新伟   来源:中心办    点击:[]

       6月30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于涛一行5人来工程训练中心参观交流,中心主任李剑峰,党总支书记罗超,副主任刘新、齐炳和、胡蔓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于涛一行首先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创客路演长廊、各教学训练区、创客空间创客工坊等,工训中心的环境建设和工程实践文化氛围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座谈中,李剑峰对于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回顾了双方的合作交流历史,表达了对未来继续深入合作的期待。胡蔓从工程训练中心的发展概况、教学体系、创新创业、示范辐射、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罗超提出新时期工程训练中心需要与“新文科”“新工科”“新医科”等结合,促进交叉融合与开放共享的转型理念。刘新、齐炳和在座谈中分别从绩效改革、课程建设等方面分享了中心探索的有益经验。

       于涛对山大工程训练中心的建设与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借鉴中心智慧学习工场和智能制造的理念和经验推进下一步的建设。同时,双方就中心的实践实训课程、管理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七一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下一条:工程训练中心开展实验室意外机械伤害应急救护演练

关闭

Copyright© 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版权所有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138   传真:0531-8635813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