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扩大)及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5 15:41:03   作者:左凌燕   来源:中心办    点击:[]

       5月13日晚,工程训练中心线上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扩大),全体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5月15日上午,中心线上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学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安排部署近期中心疫情防控及实验室、教学等工作,中心党总支书记罗超主持会议。

       罗超传达了郭新立书记在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及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求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筑牢思想防线,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并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恢复线下课程准备,齐心协力把学校的要求和中心的安排落实到位。

       中心副主任刘新、齐炳和、胡蔓分别就疫情防控与行政工作、实训教学安排、实验室建设及安全管理做出具体工作部署。他们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疫情防控教育培训活动、自觉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做好实训环境与条件准备、保证线上线下教学质量等各项工作。

       中心主任李剑峰对近期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总结,要求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教职工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共克时艰,高质量完成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安全、督导等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第七届山东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下一条:工训中心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

关闭

Copyright© 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版权所有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138   传真:0531-8635813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