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 正文
智能制造教学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6 19:19:21   作者:柴锦   来源:智能制造教学部    点击:[]

       7月22日上午,智能制造教学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德树人强智造”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任若强、成员王永军到会指导。支部联系领导高建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会上,支部书记吴涛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了智能制造教学支部委员会的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每名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围绕党史学习阶段性成果讲感悟收获、讲差距不足、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任若强代表指导组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智能制造教学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认识到位,查摆问题聚焦深入,会议气氛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下一步要在三个方面持续发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初心。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二是弘扬光荣传统,始终不忘本源。高校是大学生红色基因传承的“主阵地”,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自我革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三是担承时代使命,始终不忘责任。着力发展一流学术,着力提供一流服务,着力培养一流人才。

       吴涛代表党支部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按照指导组的要求,聚焦查摆问题、做出整改承诺,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一项一项改进提高,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智能制造实践教学改革的不竭动力。高建军表示,各党支部在开展组织生活会时要将指导组的要求进行传达和认真学习。

       工程训练中心其他支部书记列席本次组织生活会。


上一条:工程训练中心召开疫情防控暨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开展党建活动

关闭

Copyright© 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版权所有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138   传真:0531-8635813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