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 正文
科技挂职连通校地 助力我校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1-03-30 15:35:48   作者:栾晓娜   来源:    点击:[]

       3月24日,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团长薛艳凤,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高层次人才储备和发展中心主任吴亚惠,淮阴区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区高层次人才储备和发展中心副主任朱文静等一行七人到山东大学访问交流。

薛艳凤一行首先到访山东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刘灿刚对薛区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对江苏省科技挂职工作的支持和选派管理办法,围绕我校最新科技成果汇编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和科技服务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在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书记高建军、主任李剑峰等班子成员对薛艳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高建军介绍了工程训练中心的发展历程、功能定位、近期的系列改革及对下一步的规划;李剑峰从学科建设、服务院系、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工程训练中心的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薛艳凤对中心在淮阴区挂职人员栾晓娜的工作表现及成效进行总结汇报,并提出期望与山东大学达成长期合作共识的意愿,校地结合共同做好科技服务和人才培养工作;吴亚惠对科技挂职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座谈结束后,来访人员参观了木艺工坊、机械臂工坊、无人机工坊、数控车虚拟仿真及加工车间、智能制造产线等实践教学场地。


       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将搭建更广阔的平台,建立协同机制,在实践实训、创新创业、成果转化、社会实践、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发力,坚定不移推动与淮阴区的战略合作关系。

上一条:工程训练中心进行清明节网上祭奠革命烈士活动   下一条:工训中心开展党史教育党课学习

关闭

Copyright© 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版权所有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138   传真:0531-8635813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