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 正文
“研讨+说课+调试运行”全面做好新学期新课程准备系列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8 12:52:38   作者:栾晓娜 摄影:赵云龙   来源:智能制造教学部    点击:[]

       为持续跟进智慧学习工场一期建设项目,做好配套的实践教学课程开发,智慧学习工场一期项目课程开发小组9名骨干教师组成教学团队,充分利用开学前一周的黄金时间,开展集中研讨和说课,全面做好新学期的智能制造实践教学准备系列工作。

       2月22日,智能制造教学部长吴涛为智能制造教学团队召开了课程建设动员会,详细部署了新学期新课程的课程安排工作。随后,各课程建设模块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模块课程建设进度。

       2月25日,教学团队分别对智能制造CAD/CAM、PLM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应用实践、ERP应用及实践、智慧仓储与AGV、MES与机器人、智能产线与桁架机械手等五个课程模块进行了说课,智慧学习工场项目一期建设负责人尚勇为各课程模块建设严格把关,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和修改意见。

       2月26日,以电机部分零部件的智能制造过程为例,教学团队全体成员同项目建设实施方部分工作人员共同实现了系统联调联动,对实操过程中软件和硬件出现的问题及时予以解决和修复。最后,对教室学生机全面部署完成上课用的UG NX、Creo、浪潮GS企业管理软件、PLM管理软件等准备工作,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上一条:副校长吴臻到工训中心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工训中心党总支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版权所有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138   传真:0531-8635813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