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 正文
山大举行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9-03-19 15:16:19   作者:王立志   来源:创新教学部    点击:[]

       3月16日,2019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工程机器人大赛校内选拔赛在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中,来自山东大学控制、电气、机械等学院的30余支队伍共100余名参赛队员成功参与共包括双足竞步机器人窄足赛、交叉足赛、竞速机器人、越障机器人、爬坡机器人、体操机器人、搏击机器人以及光电搬运机器人、无人机等项目。经过一个小时激烈的竞赛,多个比赛队伍取得优异成绩并成功取得参加2019年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的资格。

       截至比赛当天,参赛队员们从开始制作机器人到不断对机器人进行调试打磨到能以高水平完成比赛项目历时五月有余,在此期间,参赛团队积极思考,并在队员以及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反复修改机器人软硬件设计、多次加工以确保机器人保持更高的稳定性以及准确性,保证高效完成比赛。

       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科创能力、创新积极性以及增强团队成员的团队合作精神,工程训练中心将继续加大人、财、物投入服务和支持山大学子创新创业活动。


上一条:校领导到工程训练中心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下一条:工程训练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全面整治行动

关闭

Copyright© 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版权所有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138   传真:0531-8635813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