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要闻 >> 正文
工训中心召开中心组会议传达落实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07 08:31:07   作者:洪新伟   来源:党总支    点击:[]

       7月4日,工程训练中心举行全体领导班子及中心组全体成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高建军主持。

       会上,高建军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情况,传达了会议主要精神和系统部署,明确了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宏伟蓝图。他表示,承担历史重任的本次党代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双一流”建设迈向新阶段的里程碑。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与问题,也进一步明确了学校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和思路。

       会议要求,工训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要对标学校未来发展建设,全面规划工训中心实践教学和创新创业教学事业发展。下一步,中心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会后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教职员工认真学习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助力工训中心事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

       高建军表示,大会报告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紧密结合,谋划了学校未来事业发展的美好蓝图。工训中心将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制定符合山东大学实际的工程训练和创新创业教学体系,加强与学校各部门联系,服务学校创新创业和工程实践教学科研,把工作落实落细。要引领工程训练中心广大师生,以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契机,牢固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聚焦学校“追赶超越”的目标和战略任务,结合学校2018年总体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分解任务、加强调研、设定目标、扑下身子、撸起袖子努力干,为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工程训练中心暑期学校开班精彩纷呈   下一条: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第三方评估考察组来校实地评估

关闭

Copyright© 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版权所有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358138   传真:0531-86358138   [网站管理]